世紀帝國2-征服者入侵-各種族資料(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Data of civilizations)

Article in English: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Data of civilizations
Artikel in Deutsch: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Daten auf Völker
日本語の記事:エイジ オブ エンパイアII: 覇者たちの光陰-文明の説明


種族
說明
不列顛人
徒步弓兵種族。
城堡時代的市鎮中心成本 -50%。徒步弓兵具有 (矛兵除外)+1 射程,城堡時代,+1 射程,帝王時代(總共+2 )。牧羊工作速度快 25%
特殊部隊:長弓兵 (弓兵系)
特殊技術:義勇騎兵 (+1徒步弓兵射程;+2 箭塔攻擊力)
連盟的積分:靶場工作速度快 20%
法蘭克人
騎兵種族。
城堡花費 -25%。騎士生命值 +20%。免費升級農田 (需有穀倉)
獨特單位:擲斧兵 (步兵系)
特殊技術:倒鉤斧 (+1 擲斧兵射程)
團隊加分:騎士視野 +2
哥德人
步兵種族。
步兵花費於封建時代 -10%,於城堡時代 -15%,於帝王時代 -25% (這些百分比將不累計)。步兵攻擊建築時 +1。村民攻擊野豬時 +5,獵人攜帶食物量 +15。帝王時代人口 +10
獨特單位:哥德衛隊 (步兵系)
特殊技術:城堡時代:無政府狀態 (哥德衛隊生產軍營);軍事紀律 (軍營工作速度快 50%)
團隊加分軍營製造速度快 20%
條頓人
步兵種族。
僧侶可自 2X 距離外進行治療。高塔駐軍 2X 單位,發射 2X 一般駐軍弓箭。任意從城垛射孔放箭。城垛射孔免費。農田花費 -33%。城鎮中心攻擊力 +2及視野範圍 +5
獨特單位:條頓騎士 (步兵系)
特殊技術:炮門垛口 (+3 射程 城堡;駐守的步兵放箭)
團隊加分:各單位較不易被招降
日本人
步兵種族。
漁船生命值 2X,裝甲值+2P,工作速度於黑暗時代 +5%,於封建時代 +10%,城堡時代 +15%,帝王時代 +20%  (這些百分比將不會累計)。磨坊、伐木廠、採礦場花費 -50%。步兵攻擊力於封建時代 10%,城堡時代快 15%,帝王時代快 25% (這些百分比將不累計)
獨特單位:日本武士 (步兵系)
特殊技術:彈射器 (巨型投石機的發射和拆卸速度更快)
團隊加分:戰船視野 +50%
中國人
弓兵種族。起初村民 +3,但食物 -150 。科技花費於封建時代 -10%,城堡時代 -15%,帝王時代 -20% (這些百分比將不會累計)。城鎮中心支援 10 單位人口。神風船生命值 +50%。獨特單位:中國連弩兵(弓兵)。特殊技術:研發火箭技術 (中國連弩兵、蠍子具有一般/剌穿的政擊力)。團隊加分:農田食物 +45
拜占庭人
具防禦力的種族。
建築生命值於黑暗時代 +10%,於封建時代 +20%,於城堡時代 +30%,於帝王時代 +40% (這些百分比將不累計)。駱駝騎兵、矛兵、重裝長槍兵花費 -25%。火戰船攻擊力 +20%。前進至帝王時代花費 -33%
獨特單位:拜占庭聖騎兵 (騎兵)
特殊技術:後勤 (拜占庭聖騎兵引起毀滅性的破壞)
團隊加分:僧侶治療速度 3X
波斯人
騎兵種族。
剛開始的木材與食物 +50 。城鎮中心與碼頭的生命值 2X,封建時代的生產速度快 +10%,城堡時代快 +15%,帝王時代快 +20% (這些百分比將不累計)
獨特單位:戰象 (騎兵)
特殊技術:象伕 (戰象速度快 30%)
團隊加分:騎士攻擊弓兵時 +2
薩拉森人
駱駝騎兵與海軍種族。市集貿易的花費只需 5%。運輸船生命值 2X,攜帶量 2X。戰船攻擊速度快 +20%。馬騎弓兵攻擊建築物時 +3 。獨特單位:阿拉伯奴隸兵 (駱駝)。特殊技術:狂熱 (駱駝騎兵、阿拉伯奴隸兵 +30 生命值)。團隊加分:低等弓兵攻擊建築物時 +1
土耳其人
火器種族。火藥系單位生命值 +50%;研發火藥技術花費 -50%。採金礦工人速度快 15%。化學免費。輕騎兵升級免費。獨特單位:土耳其火槍兵 (火槍兵系)。特殊技術:砲兵 (火砲塔、火砲、火砲戰船射程+2 )團隊加分:火藥系單位訓練速度快 20%
維京人
步兵和海軍種族。戰船成本 -20%。步兵生命值於封建時代 +10%,於城堡時代 +15%,於帝王時代 +20% (這些百分比將不累計)。手推車、輪軸技術免費。獨特單位:狂戰士 (步兵系)、維京大戰船 (戰船系)。特殊技術:狂暴戰士幫 (狂暴戰士復原速度加快)。團隊加分:碼頭花費 -33%
蒙古人
弓騎兵種族。馬騎弓兵的發射速度快 20%。輕騎兵、匈牙利輕騎兵生命值 +30%。獵人的工作速度快 50% 。獨特單位:蒙古突騎 (馬騎弓兵)。特殊技術:鑿岩機 (攻城器製造所製造速度快 +50% )。團隊加分:偵察騎兵、輕騎兵的視野 +2
塞爾特人
步兵種族。
步兵移動速度快 15%。樵夫的工作速度快 15%。攻城武器的發射速度快 20%。如果只在一個塞爾特單位視野中,羊隻將不會馴服。
獨特單位:菘藍武士 (步兵系)
特殊技術:塞爾特狂熱 (攻城武器部隊 +50% 生命值)
團隊加分:攻城器製造所製造速度快 20%
西班牙人
火器與僧侶種族。
村民的建造速度快 30%。兵工廠不需要升級成本。火砲戰船可從彈道學提昇 (發射速率快、更準確)
特殊部隊:西班牙征服者 (騎馬的火器部隊),傳教士 (騎馬的僧侶)
特殊技術:霸權 (村民也有不錯的作戰能力)
連盟的積分:貿易隊伍取得黃金的速度 +33%
阿茲特克人
步兵與僧侶種族。
村民的攜帶量 +5。軍事部隊的生產速度快 15%+5 僧侶在每一個修道院科技中的生命值。
特殊部隊:豹勇士 (步兵)
特殊技術:榮冠戰爭 (步兵有 +4 攻擊力)
連盟的積分:從聖器收集 +33% 黃金。
馬雅人
弓兵種族。
遊戲開始時 +1村民,但-50 食物。資源維持 20% 時間。弓兵的成本 -10% 封建,-20% 城堡,-30% 帝王時代。
特殊部隊:羽毛箭射手 (弓兵)
特殊技術:黃金國 (鷹勇士有 +40 生命值)
連盟的積分:城牆和木柵的成本 -50%
匈奴人
騎兵種族。
不需要建造房屋, 但在遊戲開始時 -100 木材。弓騎兵成本 -25% 城堡,-30% 帝王時代。巨型投石機 +30% 準確度。
特殊部隊:韃靼騎兵 (騎兵)
 
特殊技術:無神論 (聖器、世界奇觀遊戲時間 +100 年;間諜科技成本 -50%)
連盟的積分:馬廄的工作速度快 +20%
韓國人
箭塔與海軍種族。
村民 +2 視野。探石工人的工作度快 20%。箭塔不用升級成本 (火砲塔需要化學知識)。箭塔射程:城堡時代+1 帝王時代+2
特殊部隊:馬戰車 (弓騎兵),和龜甲船 (戰船)
特殊技術:投擲器(+2 射程 輕型投石車、中型投石車)
連盟的積分:輕型投石車、中型投石車射程 +1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