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素(melanin)

黑色素是更小的元件分子聚合,因為有許多不同類型的不同比例與鍵合模式這些元件分子的黑色素。Pheomelanin 和 eumelanin 都發現人體皮膚和頭髮,但 eumelanin 是最豐富的黑色素的人類,以及表單最有可能在白化病的不足之處。
一、Eumelanin
Eumelanin 聚合物早就想到包括眾多的交聯的 5.6-dihydroxyindole (濟) 及聚合物的 5.6-dihydroxyindole-2-羧酸酸 (DHICA)。然而,eumelanin 電性能的研究進展已表示它可能包含更多的基本齊聚物的一些其他機制堅持到另一個。Eumelanin 發現頭髮、 乳暈,和皮膚,和頭髮顏色灰色、 黑色、 黃色和棕色。在人類中,它是黑皮膚的人更豐富。
有兩種不同類型的 eumelanin。這兩種類型是 eumelanin 黑色和棕色的 eumelanin,與被暗黑色黑色素比布朗。黑色 eumelanin 歲歐洲人,大部分是年輕歐洲人在棕色 eumelanin 時和大多處於非歐洲人。
少量的黑色 eumelanin 其他顏料的缺席使灰白的頭髮。少量的棕色 eumelanin 其他顏料缺席原因 (金色) 的黃色的頭髮。
二、Pheomelanin
Pheomelanin 也發現頭髮和皮膚的並是打火機小夥人類和黑皮膚的人類。Pheomelanin 傳授粉紅色紅色色相,因此,發現特別是大量的紅頭髮。Pheomelanin 也可能成為致癌時暴露于太陽的紫外線。在化學術語中,pheomelanin eumelanin 的區別在於其低聚物結構採用了 benzothiazine 和苯並噻唑的單位,而不是濟與 DHICA 時, 生成氨基酸半胱氨酸是本。
三、Neuromelanin
Neuromelanin 是深色的色素色素含四個腦深部核神經元中存在: (從拉丁黑色物質)-黑質緻密部分、 斑 (藍斑)、 迷走神經 (腦神經 X),背電機核和腦橋中位數中縫核。黑質和斑都可以輕鬆識別嚴重屍檢時由於其黑暗的色素沉著。在人類中,這些核不有色的誕生,當時,但發展到成年的發育過程的色素沉著。

雖然在大腦中的 neuromelanin 功能性質是未知的色素是由包括多巴胺和去甲腎上腺素的單胺類神經遞質的氧自由基代謝產物。路易吉 · Zecca 和大衛蘇爾壽表明 neuromelanin 色素是累積的溶酶體,而不能有效地降低它的自噬產品。這種方式,合成,是 neuromelanin 的保護,因為其封裝內自噬的細胞器從反應的神經元細胞溶質可能導致神經毒性中的網站中刪除它。

雖然 neuromelanin 變得更高,在大多數人的一生,從具體核色素神經元的損失是見於各種神經退行性疾病。帕金森病患者有多巴胺生成色素黑質神經元的巨大損失。在其他靈長類動物,和食肉動物如貓、 狗也檢測到 neuromelanin 的高水準。
資料來源:news-medical

資料來源:powerofthegene
▼表皮(epidermis) 顯示/隱藏(show/hide)

1 意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