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術(Liposuction)

抽脂術的基本設備有三項,也就是抽脂機、矽管及抽脂細管。矽管的一端連接於抽脂機,另一連接於抽脂細管,利用抽脂機產生的負壓及定速的流量,就可以把身體多餘或不勻稱的脂肪抽出。手術的小傷口不及一公分,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存在,人體的脂肪細胞從出生開始就持續不斷的增加,在週歲左右脂肪的量占全身組織的百分之三十。到了青春期,脂肪細胞的數目已固定而不再增生,此後增加的是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是數目。基於此種理論,被抽脂後的局部組織,它的脂肪細胞數目已明顯減少,因而有一定程度的效果。
抽脂須注意同一部位必須藉由兩個方向抽取才可以形成棋盤格子狀,使皮膚回縮較完整,較不會產生凹陷;如果只從一個方向抽取容易造成平行或扇形波浪狀,皮膚回縮會不完整
資料來源:高雄醫學大學

資料來源:women-health-info
▼皮膚檢查治療(skin exam and treatment) 顯示/隱藏(show/hide)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