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佐的油(Lorenzo's Oil)

羅倫佐的油是由義大利裔夫婦奧古斯都·歐東內(Augusto )與米凱拉·歐東內(Michaela Odone)所合成,起因是他們的兒子羅倫佐·奧登(Lorenzo Odone)於1984年被診斷患有ALD病症,時年五歲。奧古斯都·歐東內取得此油劑在美國的專利,編號5,331,009號。專利權所得用來支付髓鞘再生研究計劃(The Myelin Project),此計劃目標在研究ALD與相似病症的治療方法。歐東內家族以及他們的發明因為1992年電影《羅倫佐的油》(Lorenzo's oil)的拍攝而聲名大噪。羅倫佐奧登於2008年5月30日離世,較醫師預估的壽命多活22年

資料來源:teachwithmovies
▼有機物代謝(Organic matter metabolism) 顯示/隱藏(show/hide)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