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待偵測器(Holter monitor)

當你離開醫生診所和在家的時候,檢測器可以使你很容易地紀錄下你的心跳狀態。Holter檢測器是一種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心電圖 (electrocardiogram; ECG) 裝置。當你帶著它的時候,它就可以紀錄你的心跳。以後醫生可以查閱你的這些紀錄。當醫生將一些小墊片 (電極) 貼放在你的胸上。這些小墊片連接在一個重量輕的有帶子或肩帶的裝置上。你至少需要帶著這個裝置 24 小時,並且在這段時間裡記錄下一切你所做的事情。
一、家庭護理
1.儘量仰臥睡覺。
2.不要洗淋浴,可以用海綿擦澡。
3.繼續你的日常生活。也就是說,不要躲避日常遇到的精神壓力、工作或鍛鍊。
4.帶有檢測儀的時候,要避開電毯、電磁場、金屬探測器和高壓電場例如高壓線。它們可能會影響檢測。
二、保持一份紀錄
將你一天所做的事情做個記錄。這是非常重要的。這個記錄可以幫助將你心跳異常時與出現症狀時的情形做對比。
把你服藥、開車上班、小睡或你覺得受到精神壓力的時間記錄下來。
每個記下的項目都要記有所發生的時間。
記下在活動時的任何變化,包括服藥的時候。
記下你感覺到的任何症狀。
當你感覺到任何不尋常的症狀時,按照說明啟動監測儀。
資料來源:kramesonline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循環系統檢查(circulation exam) 顯示/隱藏(show/hide)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